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银行晋江之行加入新成员 幸运球迷随队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4:14
    搜狐体育讯 

   2月20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福建,伤病未愈的朱芳雨并没有跟队前往。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此次晋江之行的阵营中,多了两位新成员,他们就是华南虎的铁杆粉丝陈文昌和梁仲良。这两位球迷于赛季前参与了华南虎的嘉年华活动,最终成为幸运儿并获得了此次客场随队观战的机会。

  对获得这次难得的随队这旅,两人非常激动。梁仲良对记者说,“东莞有那么多的球迷喜欢和支持宏远,我能够和他们一起征战客场的机会,真是太难得了。”

  与球星同吃、同住零距离接触,也使得两人真正认识到了作为职业球员的不易。“以前以为球星都很风光,生活一定很有乐趣,这次出来才知道,他们的生活很枯燥,一天到晚的生活中几乎全部充斥着篮球,换我的话一定受不了。”陈文昌深有感触地说。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