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郭振东双打两分 上海主场3-2开门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5:07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羽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上海队3比2战胜江苏队,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昨晚来闵行体育馆观战的球迷超过两千。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在客场连败两场的上海队有高水平发挥。第一盘男双,上海队的郭振东/洪炜以2比0(21比18、21比11)击败江苏队的孙君杰/康骏。接下来的女单比赛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王适娴和王仪涵之间进行,王适娴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她以21比15、21比17连赢两局,为江苏队扳回一分。在第三盘混双比赛中,上海队的郭振东/谢婧以两个21比15战胜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上海队以2比1再度领先。第四盘男单比赛上海队谌龙实力占优,他在16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1和21比13连扳两局,击败江苏选手李昱,为上海队以3比1的总比分锁定胜利。最后一盘女双比赛已无关紧要,江苏队的孙晓黎/熊梦静2比0战胜上海队的谢婧/刘迎春。

  上海队总教练金晨赛后说:“女单输了后,混双比赛很关键。江苏队的陶嘉明是国家队专攻混双的主力选手,我们能拿下,很不容易。今年引进了郭振东后,我们的男双和混双都比去年强了不少。现在除了女双外,其余四个单项,都有与各强队拚一拚的能力。”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