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26轮外援评分:杜比拔得头筹 火箭帮两将垫底

01杜比
1/10

01杜比

2011年02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常规赛第26轮在2月20日打响,马布里在生日之夜没有胜利的喜悦,佛山队客场以1分惜败辽宁队,并创下队史单场最低得分。拉米扎纳最后的0.7秒绝杀,为自己的CBA职业生涯又添上了一抹亮色,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昆西-杜比 [新疆] 9分

  常规赛第26轮新疆队主场大胜上海队,保持主场不败金身。CBA史上最贵外援昆西-杜比又一次打出身价,杜比在新疆队首节落后的情况下,次节打开进攻“外挂”,特别是外线远投神准,率领新疆队打出一波又一波进攻高潮。他在场上的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上海队根本难以防住他。昆西-杜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出战31分07秒,2分球10投7中,3分球11投7中,罚球6罚5中,得到40分、3个篮板和5次抢断,其中40分为昆西-杜比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第四高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