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艇战平塞维小胜 拉科门将补时破门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06: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被马拉加逼成1-1平,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赫尔古斯。其他比赛中,换帅后的奥萨苏纳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阿尔梅利亚主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赫塔菲主场0-1不敌桑坦德竞技。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皇家社会主场迎战马洛卡。

  塞维利亚1-0赫尔古斯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0分钟,法比亚诺中场挑传,内格雷多禁区内胸部停球回做,拉基蒂奇禁区线上迎球直接推射破门,1-0。塞维利亚近4场首胜,赫尔古斯客场遭遇5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1-1马拉加

  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在第35分钟破门,卡尼前场左侧直塞,罗西禁区内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马科-鲁文禁区内倒地铲射空门得手,1-0。马拉加在第83分钟扳平比分,朗顿左侧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禁区内的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破门,1-1。潜水艇3轮不胜,马拉加3连平并且7场不胜,目前排名垫底。

  阿尔梅利亚1-1拉科

  阿尔梅利亚在第48分钟取得领先,姆巴米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他把球分给前场右侧的皮亚蒂,皮亚蒂禁区前得球后稍作调整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进大门左上角,1-0。拉科鲁尼亚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神奇扳平比分,阿尔瓦雷斯左侧开出角球,冲到禁区内的进攻的前西班牙国门阿兰苏比亚中路原地跳起甩头破门,1-1,拉科惊险拿到1分。

  赫塔菲0-1桑坦德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8分钟才被打破,赫塔菲的后卫马尔卡诺禁区内对冬季加盟桑坦德的前巴萨小将多斯桑托斯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桑坦德一粒点球,皮尼洛斯一蹴而就,桑坦德客场1-0取得宝贵3分。

  奥萨苏纳4-0西班牙人

  这也是奥萨苏纳新帅门迪利巴尔上任后的首场比赛。第13分钟奥萨苏纳取得领先,卡莱哈右侧开出角球,伊朗国脚内科南禁区内头球破门,1-0。第54分钟,卡莱哈右侧再度开出角球,杜舍尔禁区内手球犯规,奥萨苏纳获得点球机会,内科南主罚命中,比分变为2-0。第81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卡莱哈右侧角球再造杀机,索利亚诺前点头球摆渡到后点,洛罗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3-0。第88分钟西班牙人后场左侧传球被断,马苏德下底后将球传中,索利亚诺前点左脚垫射破门,奥萨苏纳最终4-0大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