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大新秀全明星:格里芬强势入围 姚明榜上有名

布雷克-格里芬
1/16

布雷克-格里芬

2011年02月21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格里芬凭借富有激情和观赏性的战斧劈扣入波波维奇法眼,成为西部明星队的一员,而在NBA历史上,诸多名宿都在新秀赛季便杀入全明星赛,这其中包括姚明、鲨鱼、石佛、乔丹、魔术师等诸多球星,在洛杉矶全明星赛到来之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16大新秀全明星的盘点。

  16、布雷克-格里芬

  上赛季,格里芬饱受膝伤困扰而整个赛季报销,被寄予厚望的格里芬一度受伤病阴影的笼罩,他甚至被认为是下一个奥登,不过本赛季格里芬吹响了反攻号角,在他的带领下,快船风生水起,戴维斯和戈登的穿针引线和妙手助攻让格里芬在篮筐上面如鱼得水,肆虐篮筐泰山压顶是格里芬的撒手锏,也许是由于很久没见过势大力沉战斧劈扣的缘故,格里芬摇身变成最富有观赏性和最有激情的球员,格里芬博得众人眼球。本赛季,格里芬连续27次拿下两双战绩,他与乐福并肩成为两双机器,2011洛杉矶全明星赛即将打响,格里芬也入波波维奇法眼,成为西部全明星的替补,新秀赛季就有如此发挥实属不易,给力芬俨然成为2010-2011赛季NBA最响亮的一道音符。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