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格里芬暴扣称王 直言明年想卫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7:55

  格里芬暴扣称王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结束第2日的竞赛日程。昨天,在万众瞩目的扣篮大赛中,成功飞越汽车完成扣篮的格里芬以68%的支持率获得冠军。

  作为本赛季的“新人王”,快船队小将格里芬在前一天的新秀赛中没能加冕MVP,但昨天他夺得的扣篮赛冠军却分量十足。在昨天的扣篮赛最后一扣中,格里芬创意惊人——一辆汽车缓缓开进场内,停在篮架下面,场地的另一侧,一队唱诗班进场高声歌唱,镜头一转,巴郎·戴维斯在车里将皮球抛出,格里芬空中接球飞越汽车扣篮成功!赛后,格里芬直言明年想卫冕:“明年要再夺扣篮冠军,说不定我要飞越一艘船。”

  在三分球大赛中,热队的琼斯力压雷·阿伦折桂;在技巧大赛中,库里摘得桂冠;投篮之星大赛,亚特兰大队击败德克萨斯队获得冠军。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