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格里芬飞越汽车被指抄袭创意 扣篮难度不如一人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2月21日13:49

  飞车扣篮大对比

  同是飞越汽车扣篮,你会发现其实米利奇的扣篮难度比“给力芬”的距离远、难度大、飞得高。

  距离远

  米利奇的汽车道具距离篮筐还有一定距离(右上图),而且从米利奇的飞跃部位可以看出,这位斯洛文尼亚球员是完全从汽车的驾驶舱上飞过,而且他在空中的滑行时间很长。

  难度大

  与米利奇的扣篮相比,格里芬的汽车道具距离篮筐很近,这无形中就缩减了“给力芬”的扣篮距离。其次,格里芬扣篮时并不是从汽车的驾驶舱上飞跃,而是从汽车的发动机部分上飞跃。

  飞得高

  汽车发动机部分的高度肯定不会高于驾驶舱,这又为格里芬缩小了扣篮难度,同时我们还应该注意到,米利奇身高只有1米98,而格里芬的身高显然比他高,最主要的是“给力芬”助跑阶段可以全速加力,因为队友巴朗·戴维斯从驾驶舱内将球抛起就可以了,而米利奇则是需要手抱篮球,同时他还要全力助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