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不给篮网续约承诺 卡尔希望与尼克斯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09:45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全明星赛结束后安东尼的交易仍然没有最终的确定,现在掘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认为应该积极与尼克斯进行交易,这样有利于掘金队本赛季可以争夺季后赛位置。

  掘金其实对篮网的筹码非常感兴趣,但是全明星期间篮网并没有得到安东尼本赛季结束后与球队续约三年6500万的承诺,因此他们无法与掘金完成交易。

  新泽西篮网的筹码是送出新秀德里克-费沃斯,然后加四个首轮选秀权交易安东尼,掘金显然希望与篮网完成交易,但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安东尼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决定,他一直不给篮网续约的承诺导致了双方交易的失败。

  现在尼克斯仍然是安东尼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掘金队的总经理乔克-克伦克表示,如果尼克斯交易就必须加上莫兹科夫,但是遭到了纽约尼克斯的拒绝。现在尼克斯准备把安东尼-兰多夫和埃迪-库里的合同去换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布鲁尔,然后把布鲁尔送给掘金,他们可以送出达尼罗-加里纳利,费尔顿、威尔逊-钱德勒和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得到掘金队的安东尼、比卢普斯、谢尔登-威廉姆斯、雷诺尔-布莱克曼。(流星)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