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回国拉练赵源熙依依不舍:广州比想象的好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50
  刚刚来到广州加盟广州恒大队不久,赵源熙就要跟随球队前往韩国进行拉练。临行前赵源熙对广州依依不舍,他告诉记者:“和队友们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里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熟悉大家,了解这个城市。”

  赵源熙在2月13日加盟广州恒大队,此前他对广州的了解都是通过广州亚运会获得的。不过他选择广州队在6年前就埋下了伏笔。“在韩国,李章洙是很有名气的教练。我和李章洙教练在2005年就有接触,当时我刚服完兵役,所以要从光州尚武队离开,李章洙教练当时在韩国联赛执教,曾希望能引进我,但是当时我最终还是选择去了水原三星。”赵源熙说,“这次得到李章洙教练的邀请,我没有太多犹豫就同意了,因为我信任李章洙教练,并且对广州这座城市很有兴趣,我也希望能够在中国联赛提高自己。”

  赵源熙没有想到的是,现实中的广州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出色,这让他感到开心,他说:“我来之前,已经考虑到加盟广州队后所要适应的气候和生活,并且对于这个俱乐部也不太了解。但来了这几天之后,我发现不仅仅是俱乐部所追求的高度,还有球员之间的关系,训练设施和硬件准备,都比我想象中的要出色。所以我很开心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