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排名仍列第五 晋级八强收获7500英镑奖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2月22日10:12
  本报讯(蒋梅)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9:6击败马奎尔,成功卫冕本项赛事冠军。丁俊晖晋级八强收获了7500镑奖金,收获了2500点积分,排名有所下滑,位列第五位。

  傅家俊本站赛事虽然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是由于身后选手没有出色的表现,傅家俊排名位列第十六位,给自己在接下来的中国赛和世锦赛上,争得了一个种子位置。

  这个TOP16选手位置对于傅家俊来说非常重要,主要的一点还是和本赛季国际台联的积分改革有关,本赛季实行了四段式积分规则,上赛季的排名不再是本赛季的唯一依据,取而代之的则是根据每段赛事的积分排名,确定下一段赛事的种子选手名单,而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战罢,刚好是本赛季第三段的终结点,傅家俊排名在第16的位置,则刚好获得种子选手资格,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