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乒赛解签:郝帅PK波尔 郭跃李晓霞谁绝境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签表揭晓。男单上半区国乒恶战连连,郝帅PK波尔,马琳欲复仇柳承敏,陈玘则有望与萨姆索诺夫交锋。下半区的王皓和王励勤很有希望在1/4决赛会师。本站是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郭跃和李晓霞能否抓住“救命稻草”赢得世乒赛入场券,引人关注。

  男单:郝帅PK波尔陈玘大战老萨 马琳能否走出低迷

  男乒对阵容做出调整,郝帅和陈玘顶替参加了上周阿联酋赛的马龙、许昕,与其他四位主力一同参赛。郝帅被分到了1/4区,第三轮便有望遭遇头号种子波尔,倘若郝帅把关失利,只能寄望同在2/4区的马琳和陈玘在半决赛阻止这位德国悍将。不过这两位国手考验都不小,老将马琳连续参加了过去四站公开赛,近两站连续出现外战失利,疲态尽显。

  马琳在前三轮连遇郑荣实、柳承敏等韩国选手,尤其是在两周前的卡塔尔赛,马琳曾输给了柳承敏,陈玘第二轮遭遇日本新星松平健太,第三轮则可能与萨姆索诺夫交锋,与马琳会师1/4决赛难度不小。虽然有三位国手把守,但上半区不是没有失守的危险。王皓和王励勤身处4/4区,该区好手不多,正常发挥有望会师1/4决赛。张继科所在的3/4区则有奥恰洛夫、朱世赫等欧亚高手,张继科在年初前四站公开赛状态不够理想,能否在本站赛事走出低迷,非常关键。

  女单:郭焱抽到上签 郭跃李晓霞谁能抓住救命稻草

  包揽过去三站冠军的丁宁和刘诗雯没有随队出征。郭焱作为头号种子独守上半区,在资格赛抽签之前,该区只有她一位中国选手,对于冲击单打门票的这位国乒老将来说,形势比较有利。正常发挥,郭焱连胜石贺净、石川佳纯等好手闯进四强问题不大,考验在与1/4决赛与金暻娥的交锋, 郭焱虽然对金暻娥胜多负少,半月前便在卡塔尔赛战胜了这位韩国削球名将,但去年也曾多次输给过对手,郭焱晋级决赛之路并非一马平川。

  郭跃与武杨身处3/4区,武杨与郭焱一样此次同样是奔着单打名额而来,对郭跃来说战胜这位削球师妹并非易事,而在会师郭跃之前,武杨还得先与福原爱过招。李晓霞独守4/4区,获得一个四强席位问题不大。郭跃和李晓霞同病相怜迄今没有获得世乒赛入场券。德国赛是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过去三站状态神勇的丁宁和刘诗雯此次一一缺席,而收官战--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选拔赛的竞争注定极为激烈,这几乎是郭跃和李晓霞冲击世乒赛入场券的最好机会!常晨晨和木子则从资格赛打起。

  双打:仅一对组合出战正赛 国乒欲连续五站揽四金

  女双,郭跃/李晓霞作为正赛头号种子参赛,郭焱/常晨晨、木子/武杨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郭跃/李晓霞在此前四站夺得了三个冠军,这对世锦赛冠军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希望夺得今年第四个双打冠军。男双方面,马琳/王皓、陈玘/王励勤、郝帅/张继科因为相互之间搭档次数有限,均从资格赛打起。在今年前四站公开赛,中国队连续四站包揽了全部金牌,以现在的情况看,包揽年初五站全部金牌的可能性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德国公开赛对手很强大,看国乒的发挥了。
郭跃要加油了。
国乒继续包揽金牌应该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