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李晓霞女双登顶 马琳/张继科“复仇”夺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9日20:50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19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双打决赛中,女双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以4-0轻取韩国组合石磊/梁夏银,继卡塔尔之后再度问鼎女双冠军。男双决赛上演了中国队的德比战,马琳/张继科苦战七局,以4-3逆转击败上周卡塔尔决赛输过的王励勤/许昕,首夺公开赛男双冠军。

  郭跃/李晓霞目前在巡回赛女双积分榜独占鳌头,自2008年松下大奖赛决赛负于帖雅娜/姜华珺后,两人配对的双打在国际比赛中夺金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单是今年她们就已经三夺公开赛的女双金牌,前两次分别是在首站斯洛文尼亚和上周的卡塔尔。

  本场比赛之前,郭跃/李晓霞曾与石磊/梁夏银两度交手,分别是2010年的团体世界杯以及广州亚运会上,两次均是4-0完胜,今天,中国组合再一次以绝对优势克敌,无悬念登顶冠军,4局比分为11-9,11-7,11-5,11-5。

  稍后进行的男双决赛对阵双方与上周的卡塔尔站相同,依然是两对中国选手王励勤/许昕、马琳/张继科,上周,王励勤/许昕以6局制胜,获得金牌。但今天的结果却是恰恰相反,此番仅是第二次配对的马琳/张继科,在迪拜赛场打响了翻身仗,以4-3(6-11,11-7,11-5,6-11,4-11,11-8,11-9)艰难“复仇”队友,成就了公开赛的男双冠军。(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