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迷人美腿女星爱科比 坚信飞侠戒指超乔丹(图)

1
1/20

1

2011年02月23日07:23 来源:尚篮

  史黛希·姬伯乐:湖人超级球迷,橄榄球拉拉队队长,美国前职业摔跤女选手,著名电视劲舞演员。曾先后被男性杂志《Stuff》、《FHM》评委最性感的100名美女之一,此外,她还被邀成为《花花公子》50周年庆典的座上宾,被评为拥有世界最迷人美腿的女星。

  史黛希·姬伯乐

  比乔丹,科比会赢更多戒指!

  微笑着,在一瞬间将众多球员,包括科比的目光吸引到了她的身上。她就是美国性感摔跤明星史黛希·姬伯乐,当她出现在湖人庆功宴上时,艳惊四座。她微笑着祝福科比:“我相信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一定会赢得自己的第六枚、第七枚总冠军戒指,比乔丹还多!”

  如果你只看史黛希·姬伯乐的外表,你可以对她关于科比与乔丹的对比嗤之以鼻,因为从外表上看,史黛希·姬伯乐比花瓶还花瓶。但你肯定被这妖媚艳丽的外表迷惑了,史黛希·姬伯乐在体育圈子里混得并不浅,某种意义上说,她应该是体育最时尚的代言。

  当史黛希·姬伯乐出现在湖人主场看台上时,竟然会把一些男人的目光从球场上拉到她的身上,因为,对于喜欢体育的男人们而言,姬伯乐可说是很多美国男人现实中的幻想对象。当她进行摔角表演时,史黛希能让全世界观众都兴奋不已,在摔跤表演中她充满诱惑力的姿势和暴露的服饰是让人惊叹不已,美艳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充满诱惑的大腿,让她的一切对男人来说都是性感必杀技。

  史黛希·姬伯乐出生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她天生就热衷于体育运动,从小就酷爱跳舞。3岁起,她就开始了芭蕾和爵士舞练习,父母则不遗余力地任其发挥自己的天赋。

  在聚光灯下翩翩起舞的感觉很快就激起了史黛希从事模特和表演事业的兴趣。凭借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她在成年后轻而易举地登上了许多保守和不那么保守的杂志封面。

  不过,模特事业的发展并没有限制史黛希的视野,身为物理治疗师的她还在巴尔的摩的陶森大学攻读大众传媒专业。临近20岁的时候,她得到了第一份重要的工作:巴尔的摩乌鸦美式足球队的拉拉队长。

  1999年下半年,史黛希看到了世界冠军摔角(WCW)下一任摔角宝贝大赛的广告。“广告上说:赢取1万美元和成为下一任摔角宝贝的机会。”她回忆道,“我脱口而出的是:哦,1万美元。对一个大学生来说,这可是一大笔钱。这基本上是一个舞蹈比赛,我从3岁就开始跳舞了,为什么不去呢?只有1个小时的路程。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停下来过。”一天后,史黛希成为了WCW的摔角宝贝。

  命运似乎特别眷顾史黛希,但在她眼里,一切都有充分的理由。摔角宝贝竞赛、WCW把她从摔角宝贝转为摔角选手的决定、2001年WCW被世界娱乐摔角(WWE)收购的事实——一切都像是专门为史黛希安排的。“高中毕业的时候,我确实想过去纽约当一名职业模特。”史黛希说,“但我最终成了WCW的摔角宝贝。我把这看作是我不想去纽约的一个证据。我想这才是我当时真正想做的事。”

  不过从摔角宝贝到摔角选手的转变决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史黛希在高中时参加过田径比赛,当过拉拉队长,踢过美式足球,但职业摔角显然和这些都不一样。“我要学很多东西。”她说,“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摔角选手,我有很多要学。那段日子真的很艰苦。”不过,好动的天性最终帮助史黛希取得了成功。

  一夕爆红对于很多24岁的女子来说也许很难把握,但是史黛希却可以把它们完全控制在自己修长大腿的坚定步伐下。“在纽约的时候,很多崇拜者等在酒店门口要签名。”她说,“当时我和朋友一起回酒店,她们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场面。她们说:这里怎么了?这只是史黛希啊!但是我喜欢朋友和家人对我说,我一点都没变,我还是原来的那个史黛希。”

  现在的史黛希早已是WWE的当家明星,每周3场比赛的日程安排比起WCW时的每月1场简直是天壤之别。“没有比上场比赛更让人兴奋的事了。”史黛希说,“NBA的那些比赛同样让我兴奋。但在这里,所有人都为我欢呼。我代表自己出场,他们都站起来,笑着挥手,欢呼,这很迷人。当你是一名拉拉队员的时候,在场的75000名球迷甚至都不知道你在那里。”

  现在史黛希,她对自己的职业无比热衷。“它很让人兴奋。我不会从事地球上任何别的工作。”她说。史黛希坦承,离开摔角的时候她总是不知道做什么好。

  当然,有一件事是她喜欢做的,那就是在不摔跤的时候,总会去看湖人的比赛,“我支持科比和湖人,我觉得这支球队充满了永远向前的力量,和我的性格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