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足宣布正式转让 重庆老板买下中超谢菲联(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11年02月23日05:24

  思嘉伯昨日宣布转让成都谢菲联

  昨日中午,成都谢菲联的控股股东英国思嘉伯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思嘉伯老板凯文、成都谢菲联首席运营官王小华在发布会上宣布:俱乐部已经转让给鸿富企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其背后投资方为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

  成足昨日宣布转让

  凯文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思嘉伯集团已经与歌乐投资达成了转让协议:“这是一家有一定历史的企业,经营燃气管道、绿色地产等项目,也有体育营销经验,对足球俱乐部来说是对口的企业,对成都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将很有帮助。搞足球的人和其他行业对比,对社区、城市承担了特别的责任。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一家有实力、有经验的国内企业,我们相信成都谢菲联的未来可以更加辉煌。”

  对于未来新成都俱乐部的主场是不是还在成都,以及俱乐部名称是否还叫“谢菲联”等问题,凯文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强调:“新控股方将在这两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接手后的这些事宜留待进一步发布。”至于这次转让是否已经得到中国足协确认,凯文表示转让已经达成,接下来会继续与足协方面联系,而且他也表示,成都市有关部门了解转让过程。“按照国际惯例,转让是必须考虑受让方实力的,我们充分考虑过他们的实力,我们认为这次转让是负责任的。”

  歌乐投资保持缄默

  由于接手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队,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昨天浮出水面。作为一家重庆企业,为何要投资成都球队?记者昨天就此拨通了该公司电话,但对方工作人员在征询董事长谭操的意见后答复说,目前此事仍在运作过程中,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据该公司一位雷姓工作人员介绍,接手成都谢菲联一事,是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的鸿富企业有限公司在运作,因此重庆公司并不了解详情。为此,记者要求采访该公司董事长谭操,但在征询其意见后表示不方便透露任何情况。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天,有关接手成都队的事情,将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但发布会的地点不会在重庆。记者随后在重庆歌乐投资公司网站上看到,该公司以歌乐山下走出来的一批学子为主要投资人而设立的私募基金,注册资金为2000万。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