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重建国青队 魏轶力挂帅备战青奥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4:23
  重建国青队 魏轶力挂帅

  本报讯(记者曾晶)事隔多年后,中国羽毛球队将重建青年队。我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已接到总局乒羽中心调令,将出任国羽青年队女队主教练,备战下届青奥会。

  国羽目前除一线主力外,还有二队。此次决定重建青年队,主要是为了备战下届青奥会,同时为成年国家队提供人才。湖北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昨日证实说,“魏轶力的事业心和执教水平得到了国家队的认可,李永波亲自打的电话,通知她去组建国青女队。”

  魏轶力自2009年全运会后,任湖北羽毛球二线女队主教练,同时她还坚持训练,因为湖北队可能需要她继续征战下届全运会。目前,魏轶力正率湖北二队在浙江参加全国青少年训练营,她表示:“在国青队这个平台上,能得到更好的学习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的。”魏轶力表示,新一届国青队将从全国青少年训练营和3月24日开始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上考察和选拔队员。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