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婉批深足硬件:穆帅来执教也看重这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1年02月23日09:32

  2011年2月22日15时,申时,老皇历上说这个时辰宜“出行、求财、见贵、订婚、嫁娶、修造。在这一刻,法国人特鲁西埃从巴黎经由香港”出行“抵达深圳麒麟山庄,与深圳足球完成了“求财、见贵、订婚、嫁娶”的过程,准备“修造”深圳足球的光辉前景。坐在麒麟山庄贵宾楼国际厅,特鲁西埃讲述了他的“特”——对于深圳足球的特殊抱负、“鲁”——对于中国足球的鲁莽预测、“嘻”——对于合作前景的嘻嘻哈哈、“唉”——对于深足硬件的唉叹。

特鲁西埃披深足围脖亮相 白巫师踌躇满志(查看组图)

  特别的一天等了七年

  “感谢深圳足球给了我这次机会,我希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深圳足球。”

  13时许,特鲁西埃从香港转抵深圳。15时50分,他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麒麟山庄贵宾楼国际厅。听到主持人介绍自己的名字,特鲁西埃先是“啊”地惊呼一声,然后起身对着大家两鞠躬,“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之所以这么说,首先是深足的新任主教练诞生。对我本人也很特殊,这是我在深圳执教的第一天。我想说,现在真的感到很高兴。”

  特鲁西埃回忆起了他与深足的特殊因缘:“感谢深圳足球给了我这次机会。今年1月在多哈观看亚洲杯期间,万宏伟董事长的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命运。万先生问我是否愿意来深圳执教,其实我之前也有很多次机会执教中国国家队。我知道中国足球的潜力很大,中国的发展动力吸引我来到这里。这种吸引力让我产生了很多冲动。当我与万先生开始长谈之后,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语言。虽然我当时也有别的俱乐部可以选择,但我还是出于内心的渴望决定来深圳。”

视频集锦-特鲁西埃执掌深圳红钻 豪言三年中超夺冠

  最近这7年,特鲁西埃没有出现在主教练的一线岗位上。他说:“我已经感受到大家对深圳足球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我愿意与大家共同完成振兴深圳足球的目标,我现在最期盼的是早些回到足球场。我在三大洲执教过,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我在8个不同的国家执教过,积累了不少体会。当然,我也感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希望在深圳获得更多的经验,我希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深圳足球。我看过深足去年的比赛录像,我的短期目标是保持深足的延续性和稳定性。”

  在回答晶报记者彭子媚关于新外援人选的问题时,特鲁西埃的回答很实在:“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就拿国际米兰来说,他们队里几乎没有意大利球员。万宏伟也具有国际性的开放理念。当然,我认为不管是哪个外援来到深足,他的实力至少要比本土球员高。我也会在深足的本土球员中挖掘潜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晶报

271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64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