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陈志钊声明:为留洋梦想努力 请俱乐部遵守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17:55

    搜狐体育讯 近一段时间,媒体不断爆出南昌小将陈志钊留洋葡甲的传闻。由于各种原因,陈志钊转会最终宣告失败,然而这一事件似乎不会就此完结。2月7日,陈志钊通过他的经纪公司发表了个人声明,谈了对留洋失败的看法。

  陈志钊声明如下:

  亲爱的南昌球迷、媒体朋友:

  大家好,恭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关于我出国踢球事宜,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此向大家的支持、鼓励和鞭策表示真挚的谢意,并向大家致函如下:

  1 感谢两年多以来南昌球迷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朱指导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培养,感谢队友们给予我的帮助,感谢俱乐部、徐总对我和我的家人的关心和照顾。与南昌球迷、球队一起战斗,分享冲超、保级胜利的喜悦,我永生难忘。

  2 对于此次留洋因为手续与程序上原因,没能成功,我感到十分的吃惊与失望。但仍要谢谢足协那位素不相识的姐姐在休息日为我的事情忙到深夜,十分感动。出国踢球是我的梦想,无论前路有多艰难,我将永远前行,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

  3 我会好好思考我的未来,只望合同中的权利得到保护,恳请俱乐部能够理解、尊重和遵守,相关事宜我已委托我的律师和经纪公司处理。

  遇到几多风雨始终也有你在旁,遇到几多灰暗也为我点起亮光,有你们在,我会一路向前。

  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

  (搜狐体育 西湖)

相关推荐:

·南昌队头号球星飞赴葡萄牙 葡甲联赛或成下一站
·球迷质问南昌卖人换钱 俱乐部喊冤支持新星留洋
·南昌头号球星登陆葡甲失败 苦等确认函毫无结果
·陈志钊淡看留洋失败:今后如有机会 还要走出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