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开赛 史冬鹏发挥失常仅第五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29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实习生 殷豪)  为期两天的201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一站昨天在南京开赛。在备受关注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由于飞人刘翔缺席,史冬鹏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人选,但其在决赛阶段发挥失常,最终以7秒88的成绩位列第五,无缘奖牌。江苏选手江帆和唐俊以7秒75和7秒81包揽了冠亚军;解放军选手纪伟获得季军。

  虽然战胜了史冬鹏,江帆取得的7秒75的成绩在江苏田径管理中心主任熊伟眼中只能算一般。他告诉记者,由于每个队员的训练周期不同,所以史冬鹏今天的表现并不代表其最佳水平,不过24岁的江帆能在全国赛中战胜史冬鹏对其自信心无疑有很大的提升。

  另悉,江苏运动员在60米栏这个项目上可谓全面丰收,来自南京的运动员孙雅薇以8秒27拿到了女子60米栏项目的冠军。

  作者:朱彦 殷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