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25大刺头球员:阿泰居首 巴克利抱摔奥尼尔

德马库斯-考辛斯
1/25

德马库斯-考辛斯

2011年02月24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推出了NBA历史上25大鲁莽球员和滋事者,其中现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罗恩-阿泰斯特高居榜首:

  25:德马库斯-考辛斯

  “爱我还是恨我,做个选择吧。”这一向是考辛斯最喜欢挂在嘴边的自我介绍。自从高中起争议就从来没停止过,他的行为激怒过多少人早就算不清了,反正他总是舆论抨击的焦点。进入NBA联盟,只打了52场比赛,考辛斯就再次暴露出了他的“本性”。

  在与雷霆比赛最后一次进攻,替补后卫丹特-格林将球传给了泰瑞克-埃文斯,可惜后者的远投弹筐而出,错过绝杀的国王还是吃到了败仗。于是还没等走进更衣室,考辛斯在球员通道里就跟格林闹了起来,关上门之后更是扯着嗓门吵起了架,他指责格林“害怕”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格林就转头指责考辛斯没在空位中,吵着吵着两人就动起了手,好在立刻就被队友们给劝开了。向兄弟挥拳头,考辛斯被球队禁赛一场,大约4.1万美元就这么打水漂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