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维泰克转会因传真机故障告吹 60笔交易遭到冻结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4日09:25

     新华社日内瓦2月23日体育专电 斯洛伐克国脚维泰克原计划于冬季转会期加盟奥地利萨尔茨堡队,但由于老东家土耳其安卡拉骏马队的传真机出现故障而意外流产,国际足联已于23日冻结了这笔转会交易。

    萨尔茨堡队称,由于传真机故障,这笔交易未能在1月31日的转会最后期限前成行,尽管只拖后了几分钟,但仍未通过国际足联的审核。

    除维泰克一案外,还有约60笔转会交易遭到冻结,目前国际足联正在逐一审理。这些受到国际足联新版网络转会系统影响的球员,也算是首批“吃蟹者”。根据国际足联新版系统设定,如果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两家俱乐部要进行球员转会交易,那么只有当双方提供的交易金额等信息完全吻合,交易方可继续进行。

    维泰克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打入了4粒进球。(完)2011/02/24 09: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