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如愿转会先感谢粉丝 詹姆斯极力支持好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09:29
  “当你要去打猎时,你是想要一杆火枪,还是一把小手枪?问题是,我们得到了一杆火枪!”昨日,安东尼转会纽约的交易正式完成。谈到安东尼的加盟时,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发表了这样的感慨。

  经过一个涉及13人的大交易之后,安东尼与比卢普斯一起投奔纽约。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认为这笔交易弥足珍贵,“无论在自由球员市场还是在交易市场,得到他们都非常困难。他们可是那种在季后赛中能够砍下30分、40分的球员。”德安东尼也喊出了总冠军的口号,“我们渴望赢得总冠军。但我们不能总说"假如,假如"。设想永远都是空谈。但现在,我们知道已经拥有了两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陷于转会传闻中的安东尼,在得知自己如愿转会到心仪的尼克斯后兴奋不已,“哇,刚经历了我一生最疯狂的12小时,有无限的感慨;真的想感谢我的"粉丝"和朋友,感谢他们的支持。”

  自2004年以来,尼克斯一直无缘季后赛。不过,本赛季吸引自由球员斯塔德迈尔之后,该队目前以28胜26负排名东部第6,晋级季后赛指日可待。小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6.1分,而安东尼有25.2分入账。安东尼加盟后,尼克斯有了两个顶尖得分手。小斯乐于看到这一幕发生,“每支球队都需要一张王牌。现在我们两个都能够得分,我们将变得更加全面,也会更加难防。”

  詹姆斯与安东尼交往甚密,两人有相同的境遇。“小皇帝”此番力挺好友,“我认为这对联盟非常好。凯尔特人苏醒几年了,现在尼克斯也回来了。其他球队也非常有竞争力,这太棒了。”(张宾)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