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CBA佛山男篮客场五连败 马布里状态低迷仅得9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1:22
  佛山龙狮昨晚在客场以75比90惨败于吉林队,遭遇5连败,全场比赛佛山队出现了20次失误,有6次来源于马布里,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3投2中。是役马布里状态糟糕,他9投仅4中,三分球5投全失,只得到9分、3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两次抢断。

  马布里的低迷导致佛山全队都找不到节奏,只有3人得分超过10分,何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郑准拿到14分和5个篮板球,奥得捷拿下11分和17个篮板球,他也出现了5次失误。吉林队的卢伟拿到20分,杰米尔·沃尔金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球。

  最近迷上微博的马布里昨天没有新的“作品”,在赛场上他看上去也是情绪不高,第一节开始后不久,马布里就出现控球失误,吉林队抢断后由杰米尔扣篮得分,主队很快就打出了13比4。佛山队请求暂停后的效果并不好,吉林队首节比赛就取得25比15的领先。马布里在第一节一分未得,并出现了3次失误,佛山队在第2节将他换下,不过这一节比赛全队的手感依旧冰冷,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已是50比31。

  下半场佛山队只能苦苦追分,但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

  日前佛山队的亚洲外援已经抵达中国,这名外援来自黎巴嫩,名叫丹尼尔·法里斯,司职大前锋,他在2009年的天津世锦赛上代表黎巴嫩国家队出战,场均能得到4.8分和4个篮板球。法里斯的到来,或许能填补佛山队内线的空虚。(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