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冠军队荣耀亮相NBA全明星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6:25

    搜狐体育讯 陈建州出任推广大使 2011年覆盖京港台沪穗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全球瞩目的NBA全明星赛即将开战,东西部全明星在场上一字排开,列队欢迎一支来自大洋彼岸的少年球队,并与他们一个个击掌致贺。这支享受非凡荣耀的少年队,就是由海峡两岸12位篮球少年组成的“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冠军队。这也是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冠军队连续第五次出席NBA全明星周末。

  此次被选送赴美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12位小球员,是历经“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此次NBA全明星之旅行程丰富多彩,不仅可以亲身参与、观摩NBA全明星赛盛况,体验篮球嘉年华各种游戏,与新科扣篮王格里芬合影,与美国少年队切磋球艺,还会在2011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推广大使陈建州的陪同下参观安利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由全球顶级营养专家进行健康指导,并体验尖端营养科技。

  按照行程安排,“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冠军队此行还与东道主洛杉矶快船少年队展开了一场友谊赛。 NBA传奇球星罗伯特•霍里担任本次中方球队的总教练,全程指导小选手们的训练和比赛,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推广大使陈建州也多次为小球员们提供战术意见。虽然小选手们拼抢积极,反击有力,但是始终不敌在整体性和个人技术上都略胜一筹的洛杉矶快船少年队,最终以27:65大比分落败。陈建州鼓励小选手们享受比赛过程,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为篮球梦想打拼。至此,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冠军队访美友谊赛的战绩为一胜四负。中国小球员们对美国NBA少年队能够经常篮球巨星训练指导称羡不已,表示与优秀的少年球队比赛交流,也让他们受益匪浅。

  安利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方小燕女士表示,自2005年起,安利纽崔莱与NBA携手合作开展少年NBA项目,旨在帮助成千上万的篮球少年开阔眼界、实现梦想,推进篮球人才培养,同时也普及推广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多年来,“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努力扩展选拔区域,2011年将首次实现两岸三地五座城市共同主办,届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台北、香港等地的篮球少年将有更多机会切磋球技、加强沟通、增进友谊。

  “2011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将于2011年4月全面启动,仍将分为街头技术挑战赛、城市训练营、总决赛、NBA全明星周末四个阶段,通过健康、体能、篮球技术、赛场表现等挑战项目,选拔天才篮球少年并帮助他们实现心中梦想。所有5-12岁少年儿童均可就近报名参赛。台湾人气明星陈建州已正式出任2011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推广大使。

  作为世界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自2005年来一直冠名赞助该活动,至今共选送了52名中国少年赴美观摩NBA全明星周末,与美国少年NBA冠军队进行切磋,为这些热爱篮球并有超群天赋的中国少年提供了实现梦想、增广见闻的绝佳机会,成为中美青少年篮球文化交流领域的一项盛事。该活动至今已举办5届,吸引了数十万名热爱篮球运动的少年儿童参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