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训练营博客——王俊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5:57

    搜狐体育讯 2010-7-23

  上海

  我是来自连云港的王俊杰,今天我终于等到了少年NBA上海训练营开营,我和三个同学一起从连云港来到上海参加训练营,我真的是太开心了!我已经在体校打了3年篮球了,可是像这次这么正规的训练还是头一次呢!尤其是这次有来自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的教练为我们指导,我一定会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在今天的训练中,由于我之前的篮球基础比较好,在运球、传球、三步上篮和罚球环节的表现都还不错,助教也一直表扬我表现出色,没想到今天还有记者采访我,我真的很开心!只是我太瘦了,身体不够强壮,看着其他小朋友壮实的身体,尽管我球技还可以,但还是有些自卑。这次参加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活动,让我知道了,要想篮球打得好,光靠刻苦的训练提高球技是远远不够的,我还需要把身体养的健壮一些才行。以后我会注意营养搭配,让自己强壮起来!

  今天我在训练营学到了不少知识哦!布兰特•刚宁教练教了我许多平时学不到的篮球技术,比如标准的投篮姿势和防守技巧。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我顿时觉得自己的球技提高了不少。而且这一天的训练营生活,着实锻炼了我的生活自立能力,我与新结识的小朋友们住在一起,没有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什么事情都需要我们自己去做,让我意识到自立与自理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说起NBA,我这位少年NBA的小营员可是了解不少哦!如果我这次能晋级,最终能去美国看全明星赛的话,我就能跟我的偶像克里斯•保罗和韦德亲密接触了!他们的控球传球和突破都非常出色,我在体校球队也是打后卫的位置,我的愿望就是能成为和他们一样的出色后卫!为了我的全明星之旅,为了成为一位出色的后卫,加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