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海外拉练国安1-2不敌西乙领头羊 张稀哲抢镜头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5日01:2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凌晨,国安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在与西乙领头羊塞尔塔的较量中,国安队1比2落败,小将张稀哲打进了全队的唯一入球。

  在本场比赛里,帕切科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丁海峰、谭天澄、雷腾龙、李翰博等小将都获得出场机会。第13分钟,塞尔塔队先下一城,1比0领先国安队。不过丢球后,国安队并未慌乱,7分钟后,国安队在对方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不但国安队员们对张稀哲的这脚精彩射门连声叫好,就连塞尔塔官网在赛后也以“惊人的”来形容。

  进入下半时比赛后,国安队进行了较大的人员调整。占据场上主动的塞尔塔队在第84分钟再度破门,国安队遗憾地以1比2落败。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