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盼从高洪波处学到高招 夸高帅有天赋有智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5日03:46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孙永军)按照计划,以高洪波为首的国字号教练组今天将赶到上海,观摩学习国奥集训、管理经验。昨天,在国奥下榻酒店,布帅坦言他对高洪波到来很期待:“我会把我所知道的全部告诉他,也希望从高那里学到东西,我最期待我们能够达成一个共同的足球哲学。”

  布家军成为足协确定的国字号学习榜样,布帅将肩负起“教练的教练”责任。对于高洪波的到来,布帅说:“我会像一个老朋友一样去拥抱他,我的大门向他敞开。我其实一直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跟高坐在一起,通宵达旦畅谈足球。高洪波是很有天赋的年轻教练,他作为教练的巅峰期马上就将到来,足协应该庆祝没把高洪波炒掉。我相信他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这一次,我希望我们能够有很好的沟通,我会把我所知道的足球理念都告诉他,帮他填补一些空白。同时,我希望他把他所了解的都告诉我,最终达到双方都能进步的终极目的。”

  不过,布帅强调,他要与高洪波进行私聊。除与高洪波沟通外,布帅还期待能跟国青主教练宿茂臻私聊:“这次我可不仅仅要迎接高洪波啊,宿我也很欢迎,他也很年轻,我也想跟他聊聊。”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