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形势分析:鲁能急需正名 绿城难有作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25日12:01

  E组:泰达死磕韩、澳劲敌

  E组首轮比赛将于3月1日打响,对阵形势为大阪钢巴VS墨尔本胜利、济州联VS天津泰达。上赛季历史性获得联赛亚军的天津泰达,本赛季在引进李玮峰等新援的同时,保留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实力有较大提升。面对三支强敌,在实力相对较弱的济州联队和墨尔本胜利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成为出线的必要条件。

  F组:绿城难有作为

  F组首轮同样在3月1日打响,对阵形势为杭州绿城VS名古屋鲸八、阿尔艾因VS首尔FC。本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浙江绿城虽然拥有杜威、荣昊、汪嵩等国家队成员,但球队是首次获得亚冠资格,全无外战经验,初次亚冠之旅难有作为。

  G组:鲁能外战需正名

  G组首轮在3月2日进行,对阵形势为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大阪樱花VS阿雷马。今年鲁能抽到好签,同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鲁能多年来一直在亚冠联赛中的寻求突破,本赛季迎来了为自己外战能力正名的绝好机会。不过对于鲁能而言稍显不利的,则是球队以往征战韩国和东南亚客场时战绩不佳。

  H组:申花需放手一搏

  F组首轮在3月2日进行,对阵形式为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水原三星VS悉尼FC。对于申花来讲,亚洲联赛并不陌生,本届亚冠,纵观悉尼FC、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这三个对手,实力均不在申花之下。想要出线,申花需放平心态,放手一搏。

  本组稿件均由 李果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