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赛中国国旗大小不一 主办方:没想到2人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3:21
组图:跳水马德里站男子三米板 李世鑫获得亚军(中)

    搜狐体育讯 2月25日,在俄罗斯奔萨举行的跳水大奖赛昨天拉开帷幕,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在男子3米板上包揽冠亚军,但是他们在赛后的颁奖仪式 上遭遇“国歌门”,颁奖仪式进行了3次才顺利进行。然而记者了解到,在颁奖时,竟然出现了一大一小两面大小不等的国旗。之所以没有两面一样的中国国旗,主办方的解释竟然是,“没想到中国队员能有2个人站在领奖台上。”

  这次比赛是在俄罗斯的奔萨州州府举行,这个靠近欧洲大陆的州是第一次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国际性赛事,而相关部门也是非常重视。在中国跳水队抵达奔萨当天,当地电视台甚至派出记者到机场去接机采访,这也是参加这么多国际赛事的中国跳水队队员从未在国外体会到的经历。

  比赛场馆设施不错,不过显然这次主办方还是经验不足,他们对于跳水的了解也非常有限,也没有想到中国跳水队如此强大。在男子跳板颁奖出现了“国歌门”后,李世鑫因为高唱国歌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肯定,当地的人事后见到他马上就伸出手对他表示感谢,因为他化解了他们的一些尴尬。

  不过,在颁奖典礼上,两面中国国旗却大小不一,原来主办方也只准备了一面国旗。当中国选手出乎他们“意料”之外包揽前二时,他们才匆 忙去找了另外一面中中国的国旗,但是大小却并不一致。中国代表团的官员对于这个做法非常不满,上去质疑时,对方的答复却是,“没想到中国队能够有两个人站在领奖台上。”最后颁奖典礼只能出现了一大一小两面中国国旗。 (安卓)

相关新闻:

·俄罗斯跳水赛播错中国国歌 李世鑫清唱感动全场
·10米台10分大战惊艳 张雁全击败周吕鑫戴利摘金
·跳水俄罗斯赛-王涵完美一跳 力压队友3米板夺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太不可思议了!
看来还是办赛的经验不够啊!
希望这种错误,不要再次出现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