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客场76-95不敌浙江 外援米尔斯只沉默无语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7:38
  上一轮,辽宁盼盼的新外援米尔斯表现不俗,但是球队却没有取得胜利。

  米尔斯到队后的第二场比赛,辽宁盼盼仍无法取胜,昨日客场76:95不敌浙江稠州银行。

  外援米尔斯拿到全队第二高分16分,但仍无法阻止球队惨败。

  平时人还挺腼腆

  米尔斯是个比较内向的人,有时甚至有些腼腆。与东莞队比赛后的第二天辽宁队踏上了去浙江的征程,在机场米尔斯依旧独来独往,戴个大耳机,遇到队友时他也只是点点头。为了让米尔斯减轻孤独感,在飞机上教练组特意让安东尼与米尔斯坐在一起,但大部分时间里,米尔斯都是那个倾听者,这让他感觉好了很多,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米尔斯显得活跃了很多,当队友投出好球时他会立刻报以掌声或者微笑,当郭士强鼓励他时,他也会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过,这场比赛输球,让内向的米尔斯感到十分郁闷,赛后记者见到他时他一言不发,一脸的失望,因为他想送给儿子一场胜利的希望又落空了。

  为儿子看动画片

  尽管不爱说话,但一提到自己四岁的儿子,米尔斯就滔滔不绝了。

  “我儿子就是我的世界和我的全部,我所有的动力都是因为他,我不确定他将来是否和我一样打篮球,但他肯定希望我做得足够好。”昨日,记者到米尔斯的房间“探营”,发现他竟是在看动画片。

  米尔斯解释说,有的成年人也喜欢动画片,但他不一样,他看的目的是为了和儿子有共同的话题。现在,每天他必须做的一件事就是与儿子进行视频对话,动画片的内容自然是谈话的一部分。“我希望他以我为豪。所以我必须样样出色,篮球和动画片,我两样都必须是最棒的。”米尔斯笑着说。

  不会对球队丧失信心

  输球令人失望,但米尔斯认为不该就此放弃,虽然进入季后赛难度越来越大,但还是要努力。

  “我很高兴能成为辽宁队的一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球队一些帮助,当然我也有这个信心,因为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相当优秀,他们打球的方式虽然和我效力的欧洲球队风格不一样,那边更讲究力量和对抗,这边更有速度,但我相信时间会让我进一步融入这支队伍。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达到希望的目标。”尽管CBA常规赛所剩场次不多了,但对辽篮,对自己,米尔斯很有信心。

  本报特派浙江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