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10米台英女将头磕跳台受重伤 男队友演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俄罗斯奔萨举行的跳水大奖赛进入最后一天,在首先进行女子双人跳台比赛发生意外,英国队的一位女选手在比赛中头不小心磕着跳台,直接摔到水里。这个意外使得比赛不得不中断了10分钟,最终受伤的队员被送往医院。 李世鑫微博讲述现场>>

  在奔萨举行的跳水俄罗斯大奖赛前两天比赛进行得四平八稳,中国队在所决出的4枚金牌中摘得3枚,特别是张雁全在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力压俄罗斯名将克拉夫申科和英国的戴利夺得冠军,这个冠军也是俄罗斯大奖赛自从2007年以来男子跳台金牌首次旁落他人,此前俄罗斯选手基本上垄断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而比赛最后一天主要进行的是4个双人项目的角逐,第一个项目是女子10米跳台双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小将刘蕙瑕/朱佳明出战。比赛在进行中发生了一个意外,英国选手在完成307C的动作中发生意外,其中的一位队员的头磕在跳台上,摔入水中。看她迟迟没有出来,她的队友尼克(Nick)见状马上跳入水中,把这位受伤的队员抱了上来。

  由于选手疼痛难忍,教练组还是决定把她送入当地的医院,而她的教练看到队员如此痛苦急得潸然泪下。比赛因此不得不中断了10分钟,而这对英国组合最终也退出了本次比赛。

  一直是以光头为标志的Nick因为长相非常像萨乌丁而被人们记得,他因为有光头,常常被人物误认为是萨乌丁,因此被封了“英国版萨乌丁”的称号。

相关新闻:

·10米台10分大战惊艳 张雁全击败周吕鑫戴利摘金
·俄罗斯跳水赛播错中国国歌 李世鑫清唱感动全场
·跳水赛中国国旗大小不一 主办方:没想到2人获奖
·解读李世鑫:国家跳水队边缘人 他诠释何为军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危险啊,听起来有些吓人。
头碰到跳台上,可不是小事儿。
希望这个英国美眉没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