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超级杯名古屋队夺冠 申花对手三度点球不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20:47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的亚冠首战对手鹿岛鹿角经点球大战以1比3栽在名古屋八鲸脚下,拿不走日本超级杯冠军。

  日本超级杯也是新赛季J联赛的前哨战。将带队在亚冠序幕战叫战杭州绿城的名古屋主帅斯托科维奇对取得好开始感到兴奋。

  “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90分钟内取得平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没有人受伤,而队员们也得到了实质的比赛机会。”

  上赛季带队称霸J联赛的塞尔维亚人斯托科维奇,同时透露了本队新赛季的目标。“J联赛和亚冠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双线作战的考验很大,但我深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名古屋在点球大战凭藉前日本国门楢崎正刚3救点球,在横滨日产体育场以3比1胜出,时隔15年再次夺取了超级杯。

  两队在90分钟内以1比1不分上下。名古屋由增川隆洋在第54分钟头槌首开纪录,完全不放申花在眼内的天皇杯冠军鹿岛用了12分钟由野泽拓也主射任意球扳平。

  超级杯不设加时,平局直接进入点球决胜。楢崎正刚在点球大战大露锋芒,先用右脚挡出了岩政大树的射门,随后直接接住了阿莱克斯的射门,又把新井场彻的射门挡出,成为本队的致胜功臣。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