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枪挑领头羊 天津将榜首位拱手让于恒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7日08:01

  □通讯员 戚珊珊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昨天,浙江开元女排主场迎战天津,主教练吴胜并没有如往常一样身穿运动服,而是以黑西装、蓝领带的抖擞面貌现身,可见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而女排姑娘们也没让他失望,3比2成功复仇天津。

  26比24,浙江女排率先拿下第一局,但调整后的天津女排逐渐展现出了领头羊的威力,不仅加强了防守,更突出了多点进攻,一口气连下两局。1比2落后,浙江女排已然到了悬崖边。

  不过站在场边的主教练吴胜似乎成竹在胸,连双手背在腰后的姿势都没改变,果然第四局一开始浙江女排就打出了13比5的高潮,并且此后再也没给天津队任何反扑的机会。犀利的快攻、积极的拦网、适宜的吊球、睿智的变线招招击中对手命门,浙江女排以25比14大比分夺下第四局,将局分扳成2比2。

  决胜局,浙江女排与现场观众均已群情激荡,最终在观众连续不断的“好”中,姑娘们一鼓作气以15比9终结了比赛,摘得胜利之果。此外由于恒大女排客场3比0横扫辽宁,这场失利更意味着天津将联赛榜首位置拱手让于恒大。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