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众将不满交易 甜瓜安东尼续4年8267万美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7日09:25

  据新华社电 旨在重建的火箭队25日将阵中“领袖”巴蒂尔和后卫布鲁克斯分别交易出手。对此,火箭队从主帅到队员都感到不爽,头号得分手马丁称25日对球队而言是“悲哀的一天”。

  本赛季借小布受伤之机立足首发控卫的洛瑞把火箭队此次交易形容为“令人苦恼”,“我但愿他们没这么做”。主力替补巴丁格称自己感到很“难过”,而巴蒂尔走后有望进入首发阵容的考特尼·李说“这笔交易多少刺痛了我们球队。”目前在火箭队阵中资历最老的海耶斯更是把这次交易说成是“真烂!”

  不光是球员对交易感到不满,就连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也把这次交易描写为“失望”。“我很失望失去了两位对我们成功意味许多的球员,”他说,“可你不得不继往开来,迎接新挑战。”

  甜瓜续约

  4年8267万

  本报讯 昨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甜瓜”安东尼与尼克斯续签了一份3年6416万美元的合同(从2012~13赛季开始、2014~15赛季有球员选项)。甜瓜06年7月12日与掘金续签了1份5年7889万美元的合同,现有合同2011~12赛季到期、2011~12赛季安东尼同样持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包含2011~12赛季上份合同最后1年1851万美元的薪金,甜瓜等于与尼克斯续签了4年8267万美元的合同。

  这份合同里球员选项允许安东尼在3年之后,根据当时尼克斯的状况而决定是否续约,而这种选项在现在的球员合同当中也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不过现在NBA联盟劳资协议谈判老板们拼命在压球员收入,如果资方得势,那么球员再续签新合同,收入恐怕会被压缩。

  洛城德比

  湖人取胜

  本报讯 昨日,洛杉矶德比如期上演,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湖人108比95大胜快船。值得一提的是,手肘受伤的科比依旧是比赛的主宰,他第三节单节拿下18分,也直接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除去科比,另一大焦点人物格里芬,是役18投仅有7中,最终22分10个篮板的数据虽然不错,但却无法帮球队赢得胜利。

  从上半场比赛来看,这个科比并不是那个正处于巅峰期的小飞侠,在比赛第二节他一度因为手肘受伤而被迫换下休息。不过这样的小伤小痛对于坚强的科比来说根本不算什么问题,于是第三节开始科比再次出现在球场上并且导演了一波进攻狂潮。单节拿下18分的科比,也让湖人的领先优势从1分变成了18分,科比的这波表演也为自己赢得了休息时间,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并没有让科比重新出场,小飞侠也乐得场下观看队友赢得比赛。本场比赛过后,科比距离联盟历史得分榜第7位的埃尔文·海耶斯只剩下10分的差距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