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俄裔悍将展精彩散打技法 丹尼斯八角笼险胜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2:30

视频-丹尼斯屡演重拳击倒对手 站立击打胜乔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Acer Arena穹顶体育馆举行。在乔治-索蒂罗波罗斯对阵丹尼斯-锡弗的比赛中,丹尼斯多次施展散打技法,并在第一回合两次将对手击倒,虽然后两回合比赛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但丹尼斯还是在打满三回合后优势获胜。

  乔治-索蒂罗波罗斯今年34岁,至今保持着14胜2负的战绩,德国人丹尼斯-锡弗今年32岁,至今拥有17胜7负的战绩。两人此前在UFC的比赛中都有着精彩的发挥,同时,两人也都在为71公斤级别的金腰带争夺资格而努力。此役,对两人都至关重要。

组图:散打技法惊现UFC127 丹尼斯锡弗优势获胜

  首回合比赛,在开局的站立相持中,身高臂展占据优势的乔治连续前手拳击中丹尼斯,不过蓄势待发的丹尼斯对乔治的击打毫不在意。在连续两次防住乔治的摔法后,丹尼斯施展成名绝技转身后摆腿,这记势大力沉的腿法险些击中对手。随后的比赛中,丹尼斯连续两次后手重拳将乔治击倒,并获得俯身砸击的机会。在极度危险的状态下,乔治还是拼尽全力坚持到了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丹尼斯闪电般的重拳依旧保持着威力,在长时间的站立相持中,丹尼斯连续快拳击中乔治。在两次尝试摔法未果后,乔治也将更多精力放到了站立的对攻中,在回合还剩1分钟时,乔治的几次组合进攻取得效果,连续重击丹尼斯。本回合,场上呈现势均力敌的场面。

  第三回合一开始,丹尼斯开始更多地依仗自己的腿法,连续的正蹬腿和鞭腿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乔治在本回合也提高了击打的准度,在近身缠斗中,多次准确地击中丹尼斯。本回合,两人都没能取得压倒性的优势。

  三回合结束,凭借首回合两次将对手击倒的表现,丹尼斯最终获得裁判一致判定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