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塔比特:为姚明而骄傲 踢足球可打任何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主场123-108大胜篮网,拿下了三连胜。取代巴蒂尔首发的巴丁格拿下了27分,斯科拉23分,马丁30分。火箭新引进的7尺3中锋塔比特,今晚也首次为火箭上场。赛后在更衣室,塔比特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哈西姆,能不能谈一下重新回到休斯顿的感觉?

  塔比特: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状况,也是一个全新的机会,以前在孟菲斯的机会不多,现在对于我来说,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工作,在这里重新得到机会。

  搜狐体育:在去年姚明慈善赛中,你去了北京和台北,参加了比赛,能不能说说那次的经历?

  塔比特:那是一次很好玩的经历,与姚明在一起,在一起进行热身和训练,在他的祖国做了很多事情,我为他感到骄傲,我很高兴去那里,那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希望能再次参 加这样的比赛。

  搜狐体育:交易发生后,你有没有给姚明电话,告诉他,你要来休斯顿了?

  塔比特:我还没有打电话,他一直在忙于康复,我希望现在给他一些空间。

  搜狐体育:你有否给自己定型,要成为什么样的中锋?像穆托姆博那样的防守球员和盖帽手吗?

  塔比特:我只是想来这里,成为一位更好的球员,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中锋,天空是我的极限,我希望能够打很好的篮球,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

  搜狐体育:你以前是踢足球的,15岁才改打篮球,这种转型容易吗?

  塔比特:当时是有一些难度,但是一切都有可能,我自己做出了这个选择,所以必须对应付这种情况。

  搜狐体育:你当时踢足球的时候,主要打的是什么位置?

  塔比特:任何位置,我都能打。

  搜狐体育:中锋、后卫?当守门员也可以吗?

  塔比特:是的,任何位置,我都行。

  搜狐体育:你与中国鞋签了赞助合同,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塔比特:在我新秀赛季,我与李宁签约了,我和姚明是同一个经纪人。我喜欢去中国,如果这个夏天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去中国的。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