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中甲弃将加入韩国国籍 许青山改旗易帜征战亚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7:51

  晨报讯 上周,韩国媒体《首尔体育》和亚足联官网都证实了中国球员许青山加入韩国国籍、为水原三星队征战亚冠的消息,引发了不少中国球迷的震动。

  2月15日,韩媒报道了来自中国的球员许青山加盟水原三星蓝翼队的消息,一时间令很多国人大跌眼镜,无论如何想不到这位许青山究竟有何能力占据水原唯一的亚冠3+1(亚洲外援只能引进1人)名额。但事实是,许青山已经以韩国人身份入队,因此不受到任何限制。在水原的官网上,许青山的国籍清楚地写着“韩国”,也就是说自他选择在韩国上学起,就有可能已经有改变国籍的打算了,并在2010年左右完成了国籍的变更。

  许青山在南京有有、西藏汇通陆华队都曾效力过,但都没有获得成功。由于转会不成,许青山无奈选择前往语言相通的韩国“寻梦”,并在韩国上了高中,加盟了韩国的明智大学,并参加了后来的大学球员选秀。正是由于在大学时代的表现,许青山被水原主帅尹成孝相中,最终加盟该球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