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阶段备战火热练兵 伤兵担心难进特二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1:00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从特鲁西埃宣布“三阶段备战法”开始,茅台红钻队内就流传开了一种新说法:现在是“特一期”,接着就是“特二期”、“特三期”。搞得像国家队集训似的。其实每个人心里都在想:我能不能进入下一期?

  还没正式转会的李毅自不必说,连已经转会过来的陈雷、柳超,甚至是队长黎斐,其实都不敢说自己百分百有把握。不过,怎么说他们起码还有条腿能争取机会,那些受伤不能上的,那就简直急得“火烧眉毛”了。

  内援王洪亮和小将任鑫伤势不轻,都不能随队,正在接受治疗呢,这两位新赛季之初是不用考虑了。场边正在做恢复训练的有老将袁琳、上赛季冒起的权恒、王栋,还有一直被看好却还没踢出名堂的徐亿海。看着场上的热火朝天,他们心里那个急啊。王栋脚上伤处扎针成了“蜂窝煤”,现在天天都希望能回到训练场。权恒和袁琳都说:“不知道能不能入选海口集训的‘特二期’,如果不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周六的队内对抗赛中,小将李家赫被撞倒,大腿顿时肿了,他大喝一声“继续”,起来就跑——由此可见,多玩命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