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成世锦赛夺冠大热门 丁俊晖有望PK塞尔比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2月28日15:24

  自从希金斯解禁复出后已经取得了排名赛上的11场连胜,连夺英锦赛和威尔士赛的冠军之后俨然已经成为了今年世锦赛最大的夺冠热门。在世锦赛正赛签表出炉之后各方对今年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也进行了预测,而希金斯依然是他们首选的夺冠热门。

  中国选手丁俊晖本赛季虽然在排名赛上最佳战绩仅为8强,但是能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封王令各方眼前一亮,不满24岁已经成为了集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于一身的球员,现在距离大满贯仅差一个世锦赛的冠军了。本次世锦赛丁俊晖签运不错,首轮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即有可能遇到艾伯顿,他有望击败自己的好友职业生涯首次杀进世锦赛的8强。进入8强看似并无多大难度,但是之后丁俊晖的对手却有可能是塞尔比,而这场较量或许也是丁俊晖在世锦赛上遇到的真正考验。

  英国著名记者亨顿曾表示丁俊晖和多特、卡特、墨菲、塞尔比都具备夺冠实力,而丁俊晖与塞尔比的较量将注定是一场精彩对决。希金斯和威廉姆斯本赛季的状态都十分出色,临时排名也排在前两位,对于两人的世锦赛前景业内也是十分看好,预测两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会师。奥沙利文与希金斯同在4/4半区,两人提前相遇或许将不可避免,但是联想到火箭目前的状态他的世锦赛前景并不被看好。

  世锦赛历时17天,要求选手在马拉松一般的赛程中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获胜欲望,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而这也是为何到目前为止仅有墨菲和罗伯逊两位80后选手在克鲁斯堡封王的原因。去年“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击败多特获得冠军,今年显然他仍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但是自1996年亨德利成功卫冕世锦赛之后的15年时间里,世锦赛再也没有球手卫冕成功,“克鲁斯堡魔咒”或许将制约罗伯逊今年在这里的发挥。要知道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即便是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也未能逃脱这个魔咒,因此今年罗伯逊今年还要承担着破冰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