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易建联主场静候诺阿 控卫大战纳什PK德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30胜27负)VS篮网(17胜42负)(08:00)

  太阳客场挑战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的加盟并没有改善球队糟糕的状态,上一场败给火箭队后,篮网目前已经遭遇了5连败。德隆与球队之间的成员配合还欠缺默契。不过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兹的双人组不容轻视,这也将成为太阳取胜所要面临的最大挑战。

  反观太阳,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击败步行者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在最近9场比赛,他们赢下了7场比赛。格兰特-希尔将在本场比赛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之前希尔则成功的限制了德隆(还效力爵士期间)的发挥,后者11投仅有2中,太阳主帅金特里甚至认为:“希尔应该进入联盟最佳防守阵容”。太阳要想击败篮网,自然少不了纳什的发挥,他与德隆之间的PK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火箭旧将布鲁克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只有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并贡献3分,明天能否有更好的表现,值得关注。

  主队篮网在前面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93分,这在整个联盟中排行第29,而客队太阳则可以拿到105.5分,位于联盟攻击榜第9名。失分方面,篮网场均99.2分排行第17,而太阳的场均失分则达到105.7分。

  公牛(40胜17负)VS奇才(15胜43负)(08:00)

  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之前两次交锋,公牛都取得了胜利。

  奇才目前已经遭遇了5连败,不过球队的表现并不是一无是处,在之前与热火,小牛队比赛中,全队表现得都非常出色,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博拉奇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过他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这将会给奇才带来很大的帮助。沃尔和尼克-杨的表现将直接左右奇才的胜负。沃尔近期强势复苏,明天与罗斯之间的对抗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他要争取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他必须要给公牛队的防线制造更多麻烦。

  公牛目前排在东部第三位,但他们仅仅落后热火1.5个胜场,这让他们有足够动力去追击热火。罗斯现在已经跻身联盟顶尖控卫之列,他是球队赢球的一大功臣,与沃尔上演状元郎对决,罗斯肯定会更有动力,他要带领公牛队继续连胜。诺阿的归队给公牛带来了很大帮助,明天他要与布泽尔联盟在内线给奇才制造更大的麻烦。另外邓也要在进攻中发挥得更加出色。

  老鹰VS掘金(10:00)

  凯尔特人VS爵士(10:00)

  快船VS国王(11: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