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球迷团出征济州岛 俱乐部协助解决球票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8日 韩国西归浦报道)3月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的首场亚冠演出就将在韩国济州岛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拉开序幕,原本俱乐部没想到会有天津球迷能到客场助阵,结果今天球迷们给了泰达一个惊喜,而泰达给球迷们的回报则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解决了他们的难题。

  作为一支上赛季夺得中超亚军的球队,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拥有大量的拥趸,尤其是本赛季他们连续引进了李玮峰、陈涛等明星球员,球队人气急剧飙升。尽管如此,俱乐部也没有奢望能有自己的球迷在亚冠客场为自己加油助威,尤其是在人口并不多的济州岛上。

  28日下午,球队正在西归浦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同时也是泰达队在韩国的最后一练,就在训练过程中,俱乐部官员得到消息,有50名左右的球迷自发组团,分成三批于当天飞赴济州岛,而他们面临的难题则是手中没有比赛门票。由于距离比赛日已经近在咫尺,门票问题不好解决。正在球场边督训的俱乐部高层立刻着手与组委会联系,最终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为全部球迷争取到了他们的门票。

  “在异国他乡比赛,能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球迷在现场给球队加油鼓劲,这对于球员来说是莫大的帮助,因此球迷有这样的自发行为让我们感到很感动,也很温暖,所以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表示。据了解,这批球票将在比赛前送到球迷们的手中。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