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50大球星(2):前10西甲8人 梅西压哈维居首

拉姆
1/25

拉姆

2011年03月01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著名足球网站backpagefootball.com推出最新世界足坛球星排名,这份榜单中几乎包含了所有现役大牌球星。据这家网站介绍,这份球星排名榜是根据球员最近一年来的表现来打分,最终根据分数多少来给出球星的名次。经过统计,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力压俱乐部队友哈维和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高居第一,伊涅斯塔位居第四,与梅西齐名的皇马巨星C罗仅列第五。以下是详细排名:

  拉姆

  年龄:27岁

  司职位置:边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国籍:拜仁慕尼黑/德国

  排名:25

  拉姆,拜仁慕尼黑青训产品,现俱乐部兼德国国家队主力。从1995年加入拜仁慕尼黑二队,至今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第11个年头,曾经短暂被租借至斯图加特。上赛季,拉姆助拜仁慕尼黑夺得杯赛和联赛双冠王;去年夏天,拉姆作为德国国家队队长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夺得第三名好成绩。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