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将迎战延边 布莱恩获最后赢得中国饭碗机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09:27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重庆电(记者徐平)除了本科外,另一名外援布莱恩也将为他在中国的饭碗而战。今天下午,湖北队与延边队的热身赛,对布莱恩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考试。

  经过近一周的试训,布莱恩给李晓留下了什么印象呢?李晓告诉记者,布莱恩比较年轻,体能状况好,抢截凶悍,但脚下较糙,没有体现出南美球员技术细腻的特点,在前几天的对抗中,他为数不多的几次带球,还经常被队友断掉。“不过考虑到他是后卫,也可能理解,与延边队的比赛,我们准备给他表现的机会。”如果布莱恩的表现不给力,那么他有可能会就此打道回府。

  据了解,另两名乌拉圭外援将于今晚抵达重庆,接受湖北队的试训,其中一名前锋一名后卫。不过一旦他们的表现不如人意,那么湖北队就可能直接签下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中后卫布鲁诺。“受限于资金,新赛季我们可能一前一后只会引这两名外援了。”李晓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