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训练上演感动场面 李玮峰兴奋叙旧水原旧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36
  在今天的训练中,两队多名队员都见到了昔日的好友,其中李玮锋与3名水原旧友相拥叙旧的场景,也成为赛前难得一见的画面。

  当泰达将士提前5分钟走进球场时,主队训练刚刚结束,因此两队将士有了一次难得的面对面的机会。第一个走进球场的权集很快就成为济州联队关注的焦点,几位与权集昔日关系不错的球员,围拢在泰达队新援的身边,不停交流着各自球队的情况。权集之后,张晓彬也很快就找到了昔日金德战友金殷中,两人相互拥抱致意,表达了朋友情谊。“原来关系就不错,这次这场亚冠见到了,确实挺难得的。”

  就在权集和张晓彬与好友相谈正欢的时候,李玮锋也来到了场地,他冲着场内大喊一声:“永禄!”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原来他喊的是济州联队新10号球员申永禄,这位以前在水原的队友本赛季转投济州联队,因此与老队友叙旧也成为大头踏入西归浦的第一件事。然而,还没等来申永禄,大头就被另一名济州球员从后面“偷袭了”,原来济州联队的前锋裴奇钟也与李玮峰是昔日的水原队友,因此两人相见后一个拥抱,显得很是亲热。此时,申永禄笑着扑过来的拥抱更是热烈,将李玮锋生生地推得倒退了两步。“这个队里有我的四名前水原队友,虽然有一个队友受伤没来,但看到他们感到很亲切。”李玮锋透露,在济州联队里除了申永禄和裴奇钟外,还有朴炫范也来自水原。显然李玮锋和他们的关系都很不错,所以这次亚冠联赛也给了大头看望昔日队友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