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勒莫主场7球乌迪内斯血洗 创意甲近56年纪录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3月01日16:01

  在昨晨的意甲第27轮比赛中,巴勒莫在主场以0:7被“乌鸡”乌迪内斯血洗,创下意甲最近56年的主场最大输球纪录,仅次于热那亚1955年主场以0:8负于AC米兰的最惨纪录。

  本轮之前,“乌鸡”和巴勒莫分别排名第五和第七,无论积分还是实力都很接近,这样的大比分堪称超级大冷。“乌鸡”进球全部由两名前锋包办,22岁的智利国脚桑切斯完成“大四喜”,33岁的意大利老将迪纳塔莱上演“帽子戏法”。

  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在意甲人称“小诸葛”,曾经执教过巴勒莫,甚至在巴勒莫经历过奇异的三次上任三次被炒。此番以7:0羞辱老东家,圭多林心中五味杂陈。他赛后说:“我尊重巴勒莫的罗西教练,我尊重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这场比赛对他们确实打击很大,但我想一切会很快过去的。”罗西则表示:“惨败的责任全部在我,但我不会辞职或者炒掉自己。”

  (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