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表现差下半场球迷开声讨会 希望不影响绿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10:02

  “今天首先代表国家队感谢浙江体育局、浙江足协对三场亚洲杯预赛比赛的全力支持。第二,感谢杭州球迷和全国各地来这里的球迷给国家队助威。”高洪波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首先讨好东道主,他认为比赛缺的仅仅是一个进球。但是球迷并不买这个账,2010年将降格承办中甲连赛的杭州赛区球迷觉得,希望国足的“开门不红”不要影响到绿城身上。

  国足的表现,消磨着全场球迷的耐心。到了下半场,越来越多的球迷抱怨“还不如绿城踢得好”。当球场大屏幕上南勇的镜头停留了三到四秒钟之后,球友球迷大声疾呼:“南主席,让我们绿城来踢这个比赛都能赢。”昨晚的黄龙体育中心,的确有不少绿城球迷来到现场时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让外界注意,他们对于球队的降级是多么不甘心。有球迷专门在车上拉上横幅“广药假、成都假、中国足协更假,绿城冤、绿魂冤、绿城降级真冤”,而上个月那条“国足,你今天假球了么”的著名条幅再次出现在了黄龙体育中心。

  一位自称理性的球迷表示:“叙利亚的国际排名高于我们,我觉得主场逼平对手已经是很大的胜利。”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