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赞中超两强亚冠给力 韩公政短信贺泰达老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日 韩国全州报道)今天11赛季亚冠联赛开打,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2-0击败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而作客韩国的天津也以1-0击败济州联,结束了中超球队对韩的11连败。正在备战与全北现代比赛的山东鲁能对兄弟球队的表现十分关注,同时也担心这给球队造成压力。社区话题:天津借东风破济州 看李玮峰教伊万如何破全北 >> 

绿城小将激情世界波 空霸拉米一柱擎天

  在泰达和绿城比赛期间,鲁能两位老总都实时关注着比分,得知两队都取胜后,鲁能高层笑逐颜开,更是笑言今天是“中国日”,“大家都是中超球队,都是代表中国打亚冠比赛,我们当然希望他们能获胜,他们今天也都踢得不错。从现在的情况看,泰达和绿城都很稳定,是我们联赛很强的竞争对手。”鲁能队员也都希望泰达和绿城在亚冠中取得好成绩,王永珀说,“泰达给力,明天我们也给力。绿城赢了,我们加油!”

  鲁能和泰达的关系历来很好,绝对可以称得上兄弟俱乐部,在一些事情上两队多有照应,联赛间歇期两队也会打打热身赛。由于泰达老总李广益是山东人,他与韩公政私交也很好。在泰达终结中超球队对韩11连败后,韩公政也给他发去了短信祝贺,“天很冷,风很大,泰达什么都不怕,鲁能也要开门红。”

  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的双胜无疑是给鲁能鼓劲,但同时也是给鲁能施压,毕竟两队都取胜,如果鲁能有些闪失,无论对谁都说不过去。鲁能高层认为,“这要从两面看,两队都取胜也给我们增加了压力,外界会对我们给予更高的期望,但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最好,就看明天我们球队能不能顶住压力,我们希望球队能取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