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中超九强亚冠首秀:五队得胜 津沪惜败(图)

1绿城巴力
1/9

1绿城巴力

2011年03月02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次总是令人难忘!2011年3月1日晚,凭借着超级替补巴力的一传一射,杭州绿城2-0力克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杭州绿城队的亚冠处子秀堪称完美。亚冠联赛自2003年改制以来,先后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深圳健力宝等9支队伍在亚冠赛场亮相,中国球队一共取得了5胜2平2负的佳绩,其中申花和泰达两队首秀分别惜败给韩日球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中超诸强的亚冠处子秀:

  1杭州绿城2-0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1年3月1日

  简评: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夺得第四名后,杭州绿城得以成为第9支亮相亚洲冠军联赛的中超球队;对手名古屋鲸八则是上赛季J联赛冠军,并且在上周末更是拿下了日本超级杯的冠军,他们2009年出战亚冠时便一举杀入四强,当时鲸八同北京国安同组结果两战皆以平局收场。是役第6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巴力助攻拉米雷斯,后者推射破门;第86分钟,巴力世界波锁定胜局。依靠替补球员巴力的一传一射2-0力克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在俱乐部历史上亚冠首秀中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