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哥甲球员球场虐待猫头鹰 比分落后导致冲动行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2011年03月02日09:53

  本报讯 足球运动员似乎个个天生“脚痒”,见啥都喜欢用脚去打个“招呼”。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一位名叫路易斯·莫雷诺的巴拿马后卫日前就因此闯下“大祸”。当时,一只青年竞技队的吉祥物——猫头鹰被飞来的足球砸落球场,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此时,莫雷诺所在的佩雷拉队以1∶2落后于青年竞技,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心急如焚的莫雷诺为了让比赛尽快恢复,居然用左脚将这只猫头鹰大力踢向边线。这一行为险些引发双方冲突。青年竞技队主场球迷甚至大呼莫雷诺为“杀人犯”,重压之下的莫雷诺不得不为他的莽撞行为进行了道歉。

  据悉,这个青年竞技队的吉祥物的右腿因受到撞击已骨折,目前正在巴兰基里亚一家宠物医院接受治疗。哥伦比亚联赛委员会主席拉蒙称:“该球员将因作出这种令人发指的、可怕的、毫无耐心的行为而遭到严厉的惩罚。”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