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欲让全北找不着北 韩鹏神奇复出励三军将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4:02
  竞彩投注指南

  比赛信息:亚冠联赛小组赛

  对阵双方:全北现代 VS 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3月2日 (星期三)18:00

  电视转播:风云足球频道

  竞彩指数:胜1.63、平3.70、负4.70

  北京时间今晚18:00,2011赛季亚冠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韩职联赛老牌劲旅全北现代队将在主场迎接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本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间的较量,取胜一方将在双方间的竞争中占据直接的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中国球员中,鲁能前锋韩鹏共在亚冠赛场出场24次,和李玮锋并列第一;而他一共打进了9球,仅落后郝海东1球,是目前现役球员当中的射手王。赛前,因脚趾骨裂一度被认为要至少休息3周的韩鹏,神奇地及时复出,鲁能上下自然喜不自胜。尽管客场挑战韩国强敌,韩鹏本人依旧信心十足。

  作为2006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全北现代队近几年在亚冠联赛上取得的成绩一直很稳定,去年也打入了8强,是亚冠联赛中的一支传统强队。全北现代队在冬歇期并没有太大的转会手笔,但也引入了几名颇具实力的韩国内援,如郑成勋、李胜贤和金东灿。除了主力门将权顺泰去服兵役外,球队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权顺泰的位置也有新加盟的实力门将廉东均顶替。

  本场比赛,全北现代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对抗山东鲁能队。预计球队的进攻组合仍然是李东国、埃尼奥和路易斯,赵成桓、申友然等防守球员的任务就是保证球队不失球。在谈到对手鲁能队时,球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鲁能队是一支强队,但是他们拥有主场之利,球队目前也没有伤病情况,这些都是战胜鲁能的有利因素。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