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满意球队竞技状态 韩鹏或首发担任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8点,山东鲁能在韩国全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鲁能高层对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甚至担心起球员过于兴奋可能会受伤。

  27日抵达全州后,鲁能在一所学校的场地上进行了训练。今天鲁能训练场地换到了全州体育场,尽管韩国仍然在下雨,但场地的排水系统比较好,并没有给鲁能的训练带来麻烦。由于韩国探子的出现,伊万安排的训练很简单,除了分组对抗就是射门,为了增加单刀射门的难度,伊万甚至安排两个门将一起守门。

  今天的分组伊万将主力和替补打乱,已经没有大碍的韩鹏和高迪一起搭档锋线,中场分别是邓卓翔、安塔尔、崔鹏和王永珀,而周海滨和马龙两名中场球员打起了边后卫,不过中后卫组合依然是雷纳托和里卡多,毕竟两人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并不多。韩鹏虽然几天没有系统训练,但状态保持不错,尤其是求战欲很强。据了解,韩鹏明天将首次以副队长身份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韩鹏首发没有问题。

  尽管今天伊万布了怪阵,但队员在场上的斗志非常好,比赛状态也很好。韩公政对此也非常满意,“全队的精神状态和训练状态都比来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家的比赛欲望很强烈。球队状态随着比赛日的临近,逐步调节到俱乐部期望的那个程度。在韩国这两天,我们达到了在海南冬训和西班牙拉练时想达到但却没能实现的目的。”

  由于队员都很卖力,韩公政也担心起了队员临阵受伤,队员都希望能用一个良好的表现为本赛季奠定基础。韩公政说,“面对新赛季首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很兴奋,我们还有点担心,别兴奋过头,训练中收不住,搞出几个伤兵就坏事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